FC2ブログ

釣られた裏切り

最初からもう一度直してもらおうか、自分を裏切るなんでありえへん

オオガミの足跡

黒い髪のヒツジ

くろい鴉

Author:くろい鴉
関西弁 大阪鴉

くろいコハイイロ

最近のいろいろ

最新コメント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扶额,俺竟然开坑了

俺只是跑来贴一下坑的地址= =
太冷清了俺寂寞得慌……
有兴趣看腐文+玄幻的请点下面地址看看吧……跪刀口刀
http://rrosee.blog32.fc2.com/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有话说在前面:

此文乃发泄文,纯泻火用。

言辞激烈,纯掐。【执事第二季】

有喜欢第二季的亲请不要自找不开心看下去了,谢谢合作。
俺小心脏不太好使,最近胃也不太好使,偶尔看着的亲们,您们都是俺的亲亲祖宗,别丢番茄柿子啥的,俺受不住,谢谢。


终于把执事2给看掉了。

郁闷于是发泄来着……

先跑去SIM3里面把几个小情人全打成敌人。

还是觉得不够解恨啊不够解恨……

脑子里【你们脑子全进水了】这句话不停的转啊转转啊转转的俺小宇宙燃烧到了极限……

于是来爆发之,发泄之,掐之。

比起后宫动画,比起游戏改编动画,比起小成本制作,比起仅限DVD发行……里的人物缩水走形,我才终于意识到我的觉悟太低了修行还欠道行!!原来那神马都是浮云!不就是人物走点型吗!咱还可以当抓来听!真正的BOSS都该是隐藏在美丽外表下鼻毛真拳级别的!差点也该是日和级别的抽!角色抽!

先说说新执事少爷那俩新角色,俺诚心来掐,真可劲儿了掐,所以不扯BL背背山啥米有的没的,咱就来扒拉扒拉剧情!

少爷角色很悲情很炮灰人很渣,可是俺为什么闻到了叫做玛丽苏苏的呛人小粉红味道?

就算大人您们与其粉饰太平还不如像离玛丽一墙之隔那个地方看齐吧。

丫整个就一攻击型的间歇性神经病不是!说白了。



执事人设很妙~眼镜是多大一个萌点啊都让您给挖出来炒旧饭,不过俺只是想插句话,执事里怎么半数都貌似跟眼睛或者眼镜没完没了呢?咱换个部位好不?哦那啥,舌头还是免了吧…沾着口水怪恶心的…



好吧其实俺本来该挺喜欢克劳,小克克什么都不用做往哪儿一站,那就一绝对杀死鸦一只的造型【呃 三千只就算了 俺死不起】绝对绝对超过XNX的384的,问题是,他得什么也不做。

可是很悲催的是,他做了几件悲催到几点的事儿……抹眼泪

比如某蜘蛛用羊癫疯的左右手虐待可怜的眼镜腿儿【注:那眼镜腿儿还架在耳朵上呢耶!】

好吧也许俺当时勉强心里承受能力比较强还残留一点小小的火苗……

于是蜘蛛又来了一句【見~えちゃった見えちゃった~♥♥】【看~~见了看见了~~】

【扶额,真是雷天下之大雷,善了个哉的,线,还有那神奇的两个手环在眼睛上的动作】





如果说新角色们是神奇的羊癫疯炮灰,那么旧角色就足够让人被雷成灰



那根本就不是原作啊不是原作那是一坨同人志啊同人志



384腐泉上身开始卖肉了,啧啧,那小媚眼儿抛的叫一个白菜价啊~恶寒,还挤羊奶?!我叫你挤羊奶!!

小红天涯芳草不爱单吊死384了,哎呦你说小红怎么就这么贱那好容易武器回来了工作一件事儿没干只知道缠着384了,您老改行摄影师了么?

维尔本体忽然眼镜了【人家是维尔不是新八七】,筒子们咱们评评理,一个动画一模一样的桥段带不带用好几回的?

咖喱王子只是智商退化了还不算太差,但是竟然沦落到和买面包的老叔叔【俺不承认那是黄执事!红着眼睛嘶吼!!】一起摆摊叫卖了!也不知道你们是太有米还是国库被制作方贪污掉了

嗯嗯,比起快成青蛙们的可怜孩子们,刘只不过睁眼的次数多了些,帮头子转行干起了街头聚众赌博的行当也情有可原的真的真的快看我真诚的乌鸦眼。







结局啊结局……挠墙ING

竟然跟所有血族系小说的结果一样了耶!星星眼!

小夏尔竟然也恶魔了耶!

384竟然抖艾姆了耶!

好神奇!

比神奇世界还神奇!

原来吸血鬼换成恶魔也可以同理可证的耶!

玛丽隔壁的,把只蹭不累的夏尔还回来啊玛丽隔壁的!

执事不是BL好伐!

郁郁了俺……

郁结了俺……



【其实鄙人认为F女的最高境界莫过于在最正直的故事里寻找丝丝缕缕的JQ,可是故事不再正直,JQ不再是JQ而成了赤裸裸的摆在面前的基情的时候,要矜持,要不屑,要学会一甩袖子蛋定的用冻死一千头马的语气说:丫快去死一死吧】



哦,还有那个波霸剑鞘神马的,白头发神马的都是浮云,白执事才是俺心目中的大BOSS,你以为把皮涂了垫了胸俺就不认识你了么!哦好吧……面狗面狗,当俺什么都没说……什么都没说……

神奇君的物語?

缺席一個星期終於DOKIDOKI去上課了……
結果莫名的某個生人忽然跑來要走了俺的電話號碼囧TL

好吧這種囧事放在一邊……
於是今天另一件……
超級想抽煙的,打火機昨天在機場被沒收了……
於是跟小棒子聊了幾句順便跟他借。

竟然遞過來一個沒氣的!!
好吧……其實正中下懷……
是醬紫,吾在跟小棒子聊天的時候I島老師跑來附近抽煙……
其實俺本來是想跟他借的……
於是一借不成吾順理成章的跑去借了I島的……
很好很不很強大……
I島的打火機無不會用……
於是……KYA~~
好吧就算內不帥可是還是很像阿平的

順便小聊了一下……
例如為啥明明同一家航空公司吾回國的飛機不沒收打火機回11區卻收了……
再比如正月都做了啥……
再比如回家之後會胖……
再比如丫刺還在獨身……

那啥…I島老師……請繼續像平子一樣又嬌弱又溫柔又弱氣又丑的萌下去吧【噴
下次俺幫您點煙。
真的。



又来点名!!!=皿=|||||||

来自星星的点名:
http://yy2843.blog24.fc2.com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妳不尊重傳給妳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壹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以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1)我的小名:没有……母上大人说有小名太娇气。。。
2)我的生日:1.16
3)谁点的偶名:该死的星星刀口刀
4)最近在萌啥:呃。。结婚塔。逆转检事。雷曼囧兔
5) 相信一辈子的爱情吗:可能有吧但是跟我无关
6) 近期压力最大的事:被没兴趣的男人追。。。。
7)未来想做的事:先玩够了再说
8) 最迟打算多久结婚:30左右吧
9) 初恋是否让你终身难忘:大概吧。。すごく傷つけたんだから
10) 有没有知道谁的秘密:呃。。不告诉你
11) 现在最想做的事:让点名这件破事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12) 情人节想做什么:勾引帅男人
13) 难过时想哭的人懦弱吗:不哭憋着才傻呢
14) 想对自己说:いい加減にせいよ!
15) 最喜欢的一首歌:最符合心情那首
16) 最喜欢的艺人:Y元
17) 最喜欢的颜色:大地色 金色 色
18) 爱情是什么:就是没了它我活不了的东西
19) 相信有真爱吗?:相信
20) 最想大声的说什么:快点来个帅哥把我拐走!!
21) 半夜在干什么::睡美容觉 <==喂……问点有营养的好么。。。
22) 对感情有期待么: 有
23) 好吧序号不对这个是凑数的
24) 有没有后悔的事:有,多了
25) 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会做什么:看动画 大哭一场
26) 人生格言:什么都是假的,一技傍身才是正理
27) 有没有你觉得厌倦的人:经常,比如我自己
28) 有没有让你伤心或失望的人:有,更多了
29) 觉得自己在心理上成不成熟:不成熟,可傻
30)上网做什么:呃。。。。。
31) 现在在干嘛:写这个哎OTZ+MAX
32) 毕业后要玩的活动:再继续找个学校上学
33) 引起失眠的原因:睡太多了。。。
35) 对传卷给你的人的评价:囧死啊
36) 你们认识多久:呃。。。2年?
37) 你觉得她对你重要吗?:= =+ 恩~挺好
38) 你与她的关系:损友?恶党?
39) 你喜欢她不:喜。。。。欢。。。。。吧(为什么问题这么囧
40) 你觉得他的性格怎么样:囧
41) 朋友在你心中重要不:重要
42) 你对你的外表满意吗?:还好,蛮喜欢现在的自己
43)你的个性是否太张扬?:呃……最近在收敛中了
44)你喜欢的季节:可以穿短裙和丝袜的季节
45) 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不能
46) 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有……半打吧……
47)你想去的地方:意大利 国 芬兰
48) 你讨厌什么性格的人:在背后戳人脊梁骨 见不得别人比他好
49) 你最爱的人是谁?:自己吧…… - -;;;
50) 你会喝酒吗:一丁点
51) 你会常哭吗:偶尔
52) 你会常笑吗:为啥不……
53) 最喜欢去哪里玩:海边 博物馆 古风建筑
54)假日里睡到几点:看之前夜里几点睡而定
55) 喜欢吃辣椒:爱吃>///<
57) 这个问卷的问题多不多:你說呢|||||
58) 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好过点: 叫一堆朋友去居酒屋疯,骚扰周围几个朋友诉苦,睡一觉,接着骚扰别人
59) 你会如何对待你的爱人:奴役他
60) 你认为你成功了是什么状态?:自我满足的时候
61) 给你一亿你要干什么: 不知道。。。
62)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打电话给妈妈,说我一切安好
63) 对于江湖你是怎么看待的:厄......江湖是啥?
64)你的理想恋人是什么样的:理想?妄想差不多吧 狂笑
65)如果时光倒流你要做什么:跟初恋的人告白
66)你有史以来做过的最大胆的事是什么:呃~离家出走?自己一个人去很远的地方旅行?
67)最不喜欢自己的恋人做什么:赌博,废柴,不思进取
(如果他这样也就不会是我恋人了
68) 你准备给你孩子取什么名字:看爹姓啥,姓中村就叫长,姓神谷就叫子,姓钱就叫多,姓贾就叫钞……要是姓Brown就叫Hair……
69) 最初的理想是什么:还没到实现理想的时候呢。。。
70) 结婚了想做什么: 奴役老公或者被老公奴役
71)可以不玩点名么:||||||||||||||||||||||||||||||||||||||||||||||||

这个囧题目|||||||为何这么囧!!!!!+MAX

A、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问题,传给其它10个人,列出其它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10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而且回答必须真实,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这10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它10个人
让游戏继续下去。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點名以下:

隊長
小K
CHAOS
飯飯
小梦
MIKO
萌ちゃん
KOIKE
星星


死星星你把我想点的人都点了我怎么办泪

呃。。。其他人待定……

嘘は針千本

あまり寝てなかった。
そのままでいいんじゃないと思ってさ。
そんなに豊かではないけど、満たしてる。
欲求は減ってた、欲しいもん少なくなってきた。
よかった。
やっと落ち着いてきてよかったね。
やはりあたしはゲーマだよね。
もう繰り返し気がないて、一生止められないでしょう?(笑)
寝不足……
一番やばいのは、勉強する気がない、どうしよう……

 | HOM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