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釣られた裏切り

最初からもう一度直してもらおうか、自分を裏切るなんでありえへん

オオガミの足跡

黒い髪のヒツジ

くろい鴉

Author:くろい鴉
関西弁 大阪鴉

くろいコハイイロ

最近のいろいろ

最新コメント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休了式


546.jpg

= = 其實,吾正在考前焦慮中啦。
昨天休了式韓國小朋友徹夜沒睡,於是在席位上不停的小雞啄米,後來終於不省人事。
然後吾們就很不HD的和不省人事的韓國小朋友合影之。
照片里的這隻是三組的擔當……
TAKADA?TAKARADA?
= = 吾腦殘的記不住名字了啦!!
據説這位老師是典型的日式お宅、就是呆在房子里蝦米都不做的人……
19號的飲酒會也找了相當的理由翹掉了OJL|||
可是19號吾竟然一直喝到天亮……吾也是相當偉大了囧
另外新學到的詞……ACG系的原來是被叫做オタキ喔……
被人問道玩蝦米GAME的時候吾回答講:PS2PSPDS,然後中國男人們一致嘆口氣説:喔
搞什么嘛,老子就是不玩ネットゲー好不好!
然后在KTV拼歌。
大满足
總覺得有種忽然翻身做主人的成就感<==變態
然後在PUB做了一件讓吾後悔終生的事情……
本來在KTV已經喝的有點暈暈的了……
3點多轉戰到PUB準備喝點軟飲料醒醒酒(口乾到不行),於是點了意式咖啡……
可是這間PUB里的意式咖啡里恨不得1分咖啡9分全是杏仁酒OJL||||
吾還一口氣喝掉了OJL||||

Image212.jpg

後來終於到了初電的時間,吾搖搖晃晃的終於安全到家附近的時候,看到了清晨的日出XDDDDDDD
很漂亮……
很目……(目是因為某喝高了吧?!)
清晨很安靜,不冷,吾搖搖擺擺的拍了好幾次才照下來……
到家之後蒙頭大睡直到20號中午被餓醒……
於是今天開始考前焦慮症……
昨天和前天過的真像豬一樣……囧TL
以上
(後續照片待補,其實吾在等另外兩隻的相機圖片OJ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nnunu.blog41.fc2.com/tb.php/5-76a40dd3

 |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