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釣られた裏切り

最初からもう一度直してもらおうか、自分を裏切るなんでありえへん

オオガミの足跡

黒い髪のヒツジ

くろい鴉

Author:くろい鴉
関西弁 大阪鴉

くろいコハイイロ

最近のいろいろ

最新コメント

最新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

又来点名!!!=皿=|||||||

来自星星的点名:
http://yy2843.blog24.fc2.com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妳不尊重傳給妳的人和問卷。
2.請老實回答每壹問題
3.不行擅自塗改題目。
4.寫完請點10位小朋友,不可以不點。
5.點完後請通知那10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1)我的小名:没有……母上大人说有小名太娇气。。。
2)我的生日:1.16
3)谁点的偶名:该死的星星刀口刀
4)最近在萌啥:呃。。结婚塔。逆转检事。雷曼囧兔
5) 相信一辈子的爱情吗:可能有吧但是跟我无关
6) 近期压力最大的事:被没兴趣的男人追。。。。
7)未来想做的事:先玩够了再说
8) 最迟打算多久结婚:30左右吧
9) 初恋是否让你终身难忘:大概吧。。すごく傷つけたんだから
10) 有没有知道谁的秘密:呃。。不告诉你
11) 现在最想做的事:让点名这件破事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12) 情人节想做什么:勾引帅男人
13) 难过时想哭的人懦弱吗:不哭憋着才傻呢
14) 想对自己说:いい加減にせいよ!
15) 最喜欢的一首歌:最符合心情那首
16) 最喜欢的艺人:Y元
17) 最喜欢的颜色:大地色 金色 色
18) 爱情是什么:就是没了它我活不了的东西
19) 相信有真爱吗?:相信
20) 最想大声的说什么:快点来个帅哥把我拐走!!
21) 半夜在干什么::睡美容觉 <==喂……问点有营养的好么。。。
22) 对感情有期待么: 有
23) 好吧序号不对这个是凑数的
24) 有没有后悔的事:有,多了
25) 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会做什么:看动画 大哭一场
26) 人生格言:什么都是假的,一技傍身才是正理
27) 有没有你觉得厌倦的人:经常,比如我自己
28) 有没有让你伤心或失望的人:有,更多了
29) 觉得自己在心理上成不成熟:不成熟,可傻
30)上网做什么:呃。。。。。
31) 现在在干嘛:写这个哎OTZ+MAX
32) 毕业后要玩的活动:再继续找个学校上学
33) 引起失眠的原因:睡太多了。。。
35) 对传卷给你的人的评价:囧死啊
36) 你们认识多久:呃。。。2年?
37) 你觉得她对你重要吗?:= =+ 恩~挺好
38) 你与她的关系:损友?恶党?
39) 你喜欢她不:喜。。。。欢。。。。。吧(为什么问题这么囧
40) 你觉得他的性格怎么样:囧
41) 朋友在你心中重要不:重要
42) 你对你的外表满意吗?:还好,蛮喜欢现在的自己
43)你的个性是否太张扬?:呃……最近在收敛中了
44)你喜欢的季节:可以穿短裙和丝袜的季节
45) 你认为分手后的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不能
46) 现在有没有喜欢的人:有……半打吧……
47)你想去的地方:意大利 国 芬兰
48) 你讨厌什么性格的人:在背后戳人脊梁骨 见不得别人比他好
49) 你最爱的人是谁?:自己吧…… - -;;;
50) 你会喝酒吗:一丁点
51) 你会常哭吗:偶尔
52) 你会常笑吗:为啥不……
53) 最喜欢去哪里玩:海边 博物馆 古风建筑
54)假日里睡到几点:看之前夜里几点睡而定
55) 喜欢吃辣椒:爱吃>///<
57) 这个问卷的问题多不多:你說呢|||||
58) 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好过点: 叫一堆朋友去居酒屋疯,骚扰周围几个朋友诉苦,睡一觉,接着骚扰别人
59) 你会如何对待你的爱人:奴役他
60) 你认为你成功了是什么状态?:自我满足的时候
61) 给你一亿你要干什么: 不知道。。。
62)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打电话给妈妈,说我一切安好
63) 对于江湖你是怎么看待的:厄......江湖是啥?
64)你的理想恋人是什么样的:理想?妄想差不多吧 狂笑
65)如果时光倒流你要做什么:跟初恋的人告白
66)你有史以来做过的最大胆的事是什么:呃~离家出走?自己一个人去很远的地方旅行?
67)最不喜欢自己的恋人做什么:赌博,废柴,不思进取
(如果他这样也就不会是我恋人了
68) 你准备给你孩子取什么名字:看爹姓啥,姓中村就叫长,姓神谷就叫子,姓钱就叫多,姓贾就叫钞……要是姓Brown就叫Hair……
69) 最初的理想是什么:还没到实现理想的时候呢。。。
70) 结婚了想做什么: 奴役老公或者被老公奴役
71)可以不玩点名么:||||||||||||||||||||||||||||||||||||||||||||||||

这个囧题目|||||||为何这么囧!!!!!+MAX

A、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自己的答案
然后去掉一个你最不喜欢的问题再加上一个你的问题
仍然组成问题,传给其它10个人,列出其它10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
还要到这10个人的博客里留言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而且回答必须真实,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
B、这10个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的,并且再传给其它10个人
让游戏继续下去。被点到名字的人将会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美好的愿望都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

點名以下:

隊長
小K
CHAOS
飯飯
小梦
MIKO
萌ちゃん
KOIKE
星星


死星星你把我想点的人都点了我怎么办泪

呃。。。其他人待定……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ごめん~指名を忘れちゃった囧rz
今すぐやってきますので、待ってね=v=~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http://nnunu.blog41.fc2.com/tb.php/75-5d8a3b60

 | HOME |